梅雨季節到

這兩天看電視說
梅雨季節到
會不時的下起雨來

不過早上起床之後
固定都會去看看今天的天氣如何
氣溫大概是幾度

但是今天起床
看了一下今天天氣
25~28陰陰的沒有下雨圖案
所以我也沒帶雨傘出門
而且一整天都待在公司沒出門
所以根本也不知道外面的天氣是怎樣

結果要下班的時候
我的媽媽呀
外面下起不大又不小的雨
但是是必須一定要雨傘
不然我想沒一分鐘
全身是濕答答的

還好公司有多的傘
好心的吳在驚借給我一把傘
讓我可以順利的出發

但是下雨就是麻煩
即使有傘那也未必安然度過
我的腳丫子也是黏黏濕濕的
怪不舒服啦

跟朋友去吃吃飯聊聊天
一下子就快十二點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又要到我們說再見的時候嚕

掰掰
各位觀眾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