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剛剛看了一下網誌
突然又想到靈感
就先來寫個網誌先了

我想來想去呀
覺得很奇怪
有時候我的午餐
可以好幾天甚至好幾個禮拜
都是吃一模一樣的東西我都不膩
但是有時候晚餐卻又不想要一樣的東西
想一個晚餐就要老半天的時間

常常我在想
我到底為了在想要吃什麼東西
而花掉我一天其中的多少時間
我的生命中有多少時間我是在想要吃什麼

呵呵
很好玩吧
很好笑吧

有的人會覺得
隨便吃吃就好呀
不過我覺得會膩
但是自己又可以重複吃一樣東西
我真的矛盾

不過現在吃東西
越來越多限制了
一下是垃圾食物
一下缺了什麼群
一下色素太多了
一下油炸的不好
一下什麼東西的
一下又熱量太高

我覺得能吃就是福
不過還是要運動
身體健康最重要啦

夏天要到了
要練一下身材啦
不然我想會嚇到大家

夏天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