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根本很累得起床
因為今天早早就要出發搭機回台灣啦
因為晚上還有通告等著呢

昨晚又沒睡幾小時
我想我整個五月結束後
我會爆肝吧

一樣
一上飛機
準備好一些就開始倒頭睡
睡到吃完午餐快下飛機轉機都不知道

不過一到台北
馬不停蹄的回到家
雖然有時間休息一下
不過怕睡一下會更累

但是誰知道
又不小心跟爆炸大吵了一架
就已經夠累了
還要這樣子
真的好累好煩喔

十一點多出門
現場的人多到滿出來吧
不過中間有段樂團表演
但是我只能說
桃竹苗的夜店真的都是降子
都是走這個TONE調的
我想這裡很適合我吧

好累好累
結束一上車
我想都是凌晨快三點多啦
回到家都要四點多啦
媽媽咪呀

真的累到

我要睡了
我要補眠了
黑眼圈他想遠離我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