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很緊張的在機場等

時間到了
身影還未在大廳中出現
我擔心又緊張
你也知道
飛嘉義的飛機不多呀
錯過就是錯過時機啦

好險在最後一刻及時趕到
匆匆忙忙的就登機啦


嘉義機場耶
第一次來
好小好可愛
不過他也是跟空軍基地一起的
所以其實他的地很大
但是真正機場辦公室卻是小的不得了

今天的計程車司機真的很熱情
我都知道你載過還沒紅的周傑倫啦
不用一直強調你很懂規局啦
不過我的意思不是說他不好
是真的有熱情到

今天演唱會迪累開場
很擔心趕不了飛機

不過今天後台好多人喔
因為今天最後壓軸的是我喜歡的
EASON陳奕迅

由於要趕飛機
所以無法留下來聽他唱歌啦
厚唷

掰掰
我的情歌王子
EASON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