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啦開始啦
可怕的五月來啦

今天是第一天
目前還可以適應
不過可不可以一切都順利呀
大家互相很順的走

就像今天
我們早早準時到了第一個通告
他們的活動也順利的on time
這樣不是一切都很好嗎
你好我也好呀

緊接著
第二個通告
就不知道莫名的再拖什麼
整整迪累半小時
姑且就算了
我們要唱之前
還來給我嘉賓致詞
杜先生你會不會也說太久了
這不是你的場今天也沒政治味ㄋㄟ
拜託別來攪局嘛
本來離開的時間是八點
怎麼我一上車要回程看時間是九點
誰能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

今天是我們家絲姐的生日喔
五一勞動節ㄋㄟ

回到台北下了通告
我趕緊去南京錢櫃601赴約
大夥已經都到場啦
就說了全是女生會很可怕的
果然不出所料吧
不過一邊是同是一邊是朋友
果然tone調不一樣
但今天姐姐腳色很稱職

最後在來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ㄋㄟ

抱歉我提早走
十二點多就先烙跑
因為明天還要早早進公司
處理一堆有的沒的雜事

生日快樂 絲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