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睡的比較晚
不知道怎麼搞的
最近的我很難叫起床
怎麼了怎麼了
又不是冷颼颼的冬天
怎麼會這麼難叫呢
快醒醒吧

今天去了一下士林夜市
很隨性的就說要去
東晃晃西晃晃

怎麼要嘛就都遇不到人
怎麼要嘛就一直遇到人

真是奇怪耶

遇到國中同學
呵呵
好久不見呀
還是一樣的正

你們也說我剪短頭髮好看
大家都這樣說
怎麼就只有爆炸說不好看哩
然後我跟他說
他就回我
哎呀
我的意思是說
我還看不習慣啦
硬撐

要去找爆炸的時候
哈哈
發現士林夜市也要開一家清心喔
被我發現了吧
整個就是很開心
這樣我不擔心逛累了沒東西喝啦
哈哈

這星期
我今天吃了第二次蛋糕啦

你真的喝醉啦
說話開始大聲又多話

你呀你
我真的有耳聞啦
不不不
是該說
我都知道事情如何
不過在這樣下去
你還在
旁邊會一直沒人

明天還要問之後時間
明天還要拿海報
明天還要去拿劇本
明天還要去拿衣服
明天還要去校園
明天要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