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人了
想好好睡覺都不行
蚊子先生就是要來亂
怎麼打都打不到
真的一度懷疑
他是不是有穿哈利波特的隱形衣
怎麼明明在眼前看到他
結果不到一秒鐘他就不見了
卡到

今天變的有點冷
不過還好我待再外頭的時間
老天很給面子
沒讓我這個沒帶傘的丫頭淋成落湯鴨
真是謝謝你呀

不過說實在
我真的不知該說自己是什麼運
總是讓我看到不好的
總是吃東西會吃到怪東西
不是車禍
就是有蟲子
我不要這樣子

一直常常在電視跟報紙上說
姻緣線
哪邊的比較靈驗呀
有人說龍山寺的
有人說東區頂好名店城二樓
還有哪裡哩

我也想來求一下
聽說不只可以求姻緣
還有事業也可以幫助喔

我不是迷信
指不會也沒大礙
戴戴也無所謂呀

今天莽莽撞撞
本來要出去的
不過快下班又有是不能出去了
總是這個樣子
這就是所謂這行要犧牲的吧

我想去五分埔
我想去士林夜市
我想買衣服

不過我最想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