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公司的時候
我的媽呀
怎麼能夠這麼悶熱
明明看天空的顏色
嗚漆嗎黑的快要下雨
但是偏偏就是一直在悶熱

買了午餐外加下午茶回來公司後
就一直沒有下樓過了
外面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就一點都不知道啦

不過隨隨便便
抬頭看了一下電腦時間
怎麼就晚上七點了
大家一下子也就都鳥獸散了

果然搬了家
一切都變的不一樣
有點感受不到大家了
搬到最後一排之後
整個人一直呈現活在自己的空間裡面
與世隔絕啦
常常一起身
大家都下班啦
可怕

最近的天氣很不穩
不是很熱
就是很悶
不是下大雨
就是大太陽
每當這個時候
大家就要特別注意啦
就是要生病的時候到啦
我不要生病呀

今天忙的事五月分的事
因為擔心五月份沒時間
所以提前先把五月可以用的東西
先用起來準備一下
好方便五月我可以安心的外出工作
謝謝

祝我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