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打了很久的網誌又不見了啦
氣死我了啦

是怎樣啦
我時間一點都不多耶
而且不會有人可以說一樣的話那麼多字耶

厚唷
煩ㄋㄟ

繼續說一次
就看看我可以說多少算多少吧

今凌晨一封簡訊打亂我睡覺的心情
看了看內容
我知道今晚我又要睡不好了

在想
明天一早起來我要早點進公司
我要怎麼跟人家說
我快變成拒絕往來戶
我白費

今早我睡過頭了
不過出門沒下雨
上了公車才下起毛毛雨
公車也剛好停在公司大樓門口
算幸運吧

不過我一進公司
就沒在踏出公司了
因為一到公司
開始忙事情
一直忙到我根本忘了吃飯

電話一直不停的打
通告一直不停的對
視窗一直不停的跳

打到人家的電話號碼都背起來了
對到我都眼花快撩亂啦
跳到我手按到快抽筋啦
哈哈
有些誇張

不過外面在激戰
我在公司也在激戰

還好
我回家去撘公車也是順利上車
不過爆炸來載我之後
沒多久突然雨下大了
我是淋了半身回到家的

不過還好還好
今天的下大雨
我在公司度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