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受不了
老人家沒辦法這樣操

昨天校園一結束
就相約出去喝茶說事情
不過我們也實在太會說了
一說就是說到早上五點多
續攤去吃永和豆漿

一切結束後趕緊回家補眠

我想一躺下去
不到三秒鐘我已經不醒人事啦
一睡就是下午兩點多
真的睡的有夠飽

不過一聽到
晚上又要約
我的媽呀
我老人家怎麼能夠連續兩天都這麼操
而且明天還是真的一大早的通告
真的我不要命了吧

不過大家真的也夠拼
是都不用睡覺的意思嗎

晚上又是出去了
不過今天比較早
現在就乖乖回家了

畢竟
明天六點的通告
一切不是開玩笑低
好嗎

我想我會眼睛張開但是眼球是睡著的吧

大伙
你們真的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