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奇妙啦
我今天打昨天的網誌
明明就已經發出去啦
怎麼就這麼不見啦
是怎麼一回事哩
他離家出走了嗎
快回家吧
我打了很久ㄋㄟ
乖乖啦

今天我差點睡過頭
因為昨天實在睡不好
一直呈現半昏睡的狀態
搞的我很不舒服翻來翻去的

我現在其實才剛到家
因為今天一整天都在開會
不過不是我啦
我是在外面待命的人啦
東西一直更動更新
所以說
每分每秒的事情是都在變動的
別以為事情都是一塵不變的好嗎

不過昨晚沒好好睡覺
硬是要看完DVD才肯睡
不過真的實在太好看了啦
大推大推
*生日快樂*
雖然沒很有內容
不過對我感觸滿身的
好幾度偷偷的滴淚
一度還覺得小南怎麼可以這樣對小米
但是最後才知道
小南真的一直都在等小米的
好感人啦

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