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早早被電話吵醒
不過一直賴在床上不肯真正起床
我就這麼一直待到中午

爆炸去買午餐回來
我慢條斯理吃著午餐
如果這場景被媽媽看到
我肯定又是被臭唸一頓
因為媽媽總是說
吃飯吃太慢不好
不過吃太快媽媽也說不好
這樣很難衡量耶
媽媽

出門前往機場去
我們要飛到離島的澎湖啦
第一次是跟朋友去玩
這一次是為了工作去
二度拜訪
當初第一次的回憶
又再度跑過一次
跟卓小咪說著
哪邊哪邊有好吃的
哪邊哪邊的風景很讚

一到澎湖就感覺到海的味道

剛好我們到了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去澎湖最熱鬧的中正路逛逛
剛好因為今天是彭科大的校慶
每年校慶
他們都一定會全校同學一起上街裝扮遊行
我們剛好看到大家
大家也都認出卓小咪啦
大家真是相當熱情呀

不過我只是覺得
澎湖的蚊子也太多了吧
怎麼好好的一個視聽教室
到處佈滿了蚊子
真的很不舒服
呵呵

明天還有工作
明天又要飛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