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今天講了很多話

以往我們很少碰到
即使坐在很近
但是彼此之間都忙自己的事
很少有很多機會聊聊放鬆

我們一起吃飯
最後的最後
他跟我叮嚀了一些事
我也請教了一些事
他不時把他的經驗交給我
我也吸收不少他寶貴的經驗
因為這些是他用歲月換來的

我會好好記住你說的那句話
也會記住你教我的寶貴經驗

你要好好的喔
我還想吃你好吃的蛋糕喔

網誌網誌
為什麼有這個東西哩

不過其實我覺得實在不錯
因為只要能上網的地方
你就可以隨時紀錄自己的心情
紀錄一切自己發生的事

我覺得有網誌真的不錯
因為平常不常碰到的朋友
只要藉由這個地方
來看看你最近在幹嘛
或是了解一下最近的心情如何
即使時間碰不上
但是還是可以知道朋友最近怎麼了
不是也是不賴的嗎

哈哈
朋友間互相虧
是表示我們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