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沒進公司
不過怎麼感覺很忙碌

電話一直接個不停
電話一直打個不停

一件事接著一件事
一個地方接著一個地方
我到了剛剛那一刻
我還在接電話

她說
為什麼總是要把事情往自己身上攔
要把自己搞的很多事

我自己有感而發補說
把自己搞的肩膀很重
無時無刻都有事情在操煩
好像一直把自己推向無底深淵

我其實很不想這樣
我其實也不是要那麼直
我其實也不是不想婉轉
我其實也不是不要想圓融

可是一下的反應就出去啦
可見我的EQ還不夠高

這幾天
我要找個時間乖乖待在家
好好想想這半年的我
到底在幹嘛

或許要反省
或許要記住
或許要改過

一陣子一陣子
對自己前陣子所做的事
不時的去回想一下
是很好的一件事
這樣就會知道
自己到底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