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的媽媽生日喔
先來祝他生日快樂一下
媽媽 生日快樂

雖然不知道媽媽今年是幾歲的生日
因為你們也知道
年齡是女人的秘密呀
所以就識相的不去過問

今天一早就知道是媽媽生日
不過一整天都故意沒打給媽媽
媽媽一定想說大家都忘記了
甚至媽媽晚上打電話來跟我說要回家吃飯
我都一點表示都沒有

不過九點多我打給媽媽了
就跟他說
聽說今天是你的生日厚
媽媽以為我忘了以為是哥哥跟我說的
因為哥哥也是早我一步才跟媽媽說
後來我跟媽媽說
我就是要趕在最後一刻在跟你說呀
我就故意跟媽媽說
我沒有要你買蛋糕回來喔
我沒有說我想吃蛋糕喔
我沒有說我想吃芋頭布丁或是巧克力的喔
我什麼都沒說喔

不過媽媽還是聽的懂
晚上十一點多回來
果然帶著蛋糕回來啦
還叫我要給他錢哩
他說
怎麼是生日的人在買蛋糕哩

十一點四十五分
跟爆炸在411最後幾分鐘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給媽媽聽

媽媽
祝你生日快樂呀
越來越年輕



今天的天氣我很喜歡
這是最近天氣裡
我最滿意的

好久不見
呵呵
其實也才一兩個月啦
不過還是想要你們在一起熱鬧的感覺

今天好多很久不見的人
怎麼一下子都出現啦
是因為天氣好的關係嗎
大家

今天快下班的心情
真的是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起起伏伏忽冷忽熱
我不喜歡降子啦


沒有目標的等
誰受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