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髮型
第一天要跟大家見面
緊張的一直拖拖拉拉不去上班

還好今天公司不多人
因為宣傳部的大家去旅遊了
公司只剩下內部的人
不過一進公司
剛好大家都在門口那
或許是剛好中午要休息吃飯時間吧

不過今天的一直評語
是好的
大家都說不錯看
變的比較有精神年輕多了

哈哈
都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但是我跟大家說
因為我要提早迎接夏天的到來
希望夏天也會跟我一樣提早來到

所以今天我的心情是好的喔

今天也是我們綉雯生日喔
大家輪流給他不一樣的驚喜
不過重頭戲高潮是
大家寫給他的卡片讓他感動到哭了
哈哈
這是我們最想看到的
很壞心吧

今天電話一直接不停
不知道是大家說好的還是怎樣
一個掛掉另一個接著打
從中午吃飽飯開始接到剛剛回到家
電話都快要被打到沒電啦

其實說真的啦
大家都是需要人家給的
才會慢慢建立起自己的自信心
本來我一直擔心新髮型不好看很怪
但是今天公司的人說了那些話
或許他們說的話他們覺得沒什麼
但是對我來說意義滿大的喔
所以我覺得
大家有時候說話也是要謹慎一點
因為你不知道你說出口的話
會不會對聽的人有多大的影響

建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