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
剛剛九點多得知
在北京的那一邊對岸
曹格得到了第七屆音樂風雲榜
最佳新人
恭喜恭喜

這獎可不容易得到的
因為除非是第一次發專輯得那年
沒得獎的話就沒機會啦
所以非常的不容易呀
大伙替他拍手叫好一下吧

今天沒上班
不過我還是早起了
因為我要去修我的頭毛


每個人都有意見
有好有壞
所以印證一件事
就是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

不過怎麼十一點去剪
我怎麼下午三點才步出髮廊呀
怎麼比人家燙頭毛還要久哩

不過修完的頭髮太有型了
我又不習慣了
兩邊的感覺不一樣
左邊露出耳朵像男生
右邊蓋住耳朵像女生

我比較喜歡右邊

你們哩

我的頭毛啦
我太衝動了啦
我的長髮飄逸啦

還我啦

我後悔了啦

今天很悠閒的一天
不過還是有夾雜著工作
還是一天也離不開工作
哈哈

休息了好幾天啦
明天要開始工作啦
我想明天大家都會懶洋洋的
因為我也是

怡均
生日快樂蛤
沒來的及一起替你過生日
你要一直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