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來到內地第七天啦
已經過半了
還剩下三天就可以回台灣了
現在我還是一樣
我在北京
住一樣的地方

今天不會算太早起
不過依舊也是一天的通告

我只能說
我真的不太習慣這邊
說話呀做事呀詞的意思呀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不過這就是學習的過程
沒有這一步步的考驗及突然
怎麼會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邊呢
不過這次碰到這些事情
下次就會知道該注意哪些該要先知道哪些

意思就是說
沒有這次的經驗
怎麼會有下次的準備呢

天天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
天天都會有不一樣的倒抽一口氣
天天都會有不一樣的生活
呵呵

我說
風化真的不一樣
所以你要習慣
所以我要習慣
所以他要習慣
所以彼此都要互相習慣
因為你不習慣我我不習慣你

記得
少爺說的
和平跟愛

樣樣事情不是那麼死板板的
總會有一個角度觀點是可以解開的

很特別
明天早上歌友會
北京大當然車程要一個半小時
所以我明天六點就要起來準備
這還不套特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