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也是早早進公司
早起的感覺真不賴

今天大家都剛好回來了
Emily也進公司了
我跟她還有綉雯一起去吃午餐
我們去吃了涮涮鍋
又聊了好多東西
吃的超飽的啦
聽了很多經驗之談

彼此之間真的去了異鄉
是要互相照顧信任的
但是我真的更有責任要去照顧我的藝人
我真的要一應俱全
而且要讓他的表現更好更進步
而且也要讓他安心的在大家面前
這些是我要知道的
加油

貞弘也終於回來啦
也進公司了
不過因為太久沒進來
其實是很多人在找他的
包括外面的人也是一直打他電話
他電話也是一下子就被打到沒電啦
呵呵

晚上我跟著他們去開會
這是我第一次
有一點緊張
不過是要讓我知道內容
因為我也是要知道也是有關係到我的
因為是我的藝人
不過其實沒我想像中的緊張
因為其實是很輕鬆但是又要針對重點來談
我也稍稍有說了點意見
呵呵
也是要加油的

回到家
我跟爆炸談了一下
因為其實昨晚我要睡之前
我稍稍想了一下
其實自從爆炸退伍開始工作之後
我們之間其實回到家沒有太多時間講話相處
因為他不是在玩電腦就是看電視
而我一回到家不是玩電腦就快睡覺了
但是總是沒有想要聊聊今天一整天

我跟爆炸說
就算我們沒時間聊天說話
但是你總是要想辦法來了解我現在在幹嘛
今天發生了什麼事嘛
因為我都會寫在網誌上呀
因為我覺得就已經沒時間相處了
為什麼你還不去了解我的事呢
為什麼還不把握我們有見面的時間了
因為爆炸也不會自己多他的事

我昨晚就在想
如果我就這樣一直不去問你的事
而你也一直這樣持續下去也不主動說你自己的事
如果我就這樣一直不說我自己的事
而你也一直這樣持續下去也不主動問我的事
那我們會不會就一直這樣持續下去
後來越來越陌生呀

雖然我們的身體很近
但其實我們的心很遠

不過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進去啦
至少我有表達出我心理的想法
而你不變的話
我也沒辦法

隨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