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想我很早起
四點半
因為六點的通告
天都還沒亮

今天
我們去平溪
是我第一次去

今天
開始變冷
我失算
穿太少了
不過有圍巾陪伴我

去一間古蹟日式房子
冬天他很冷
夏天蚊子多
舊舊暗暗的
我會怕

老闆娘今天是重點
來無影去無蹤
隨時隨地都再注意大家
有沒有破壞他的規定
進門就要換室內鞋
吃飯吃東西要在飯廳
喝東西喝水要在走廊
門也不能靠
室內鞋也不能穿出去
就是不時的會聽到
ㄟㄟ
那個不行碰
那個不要靠
不是跟你說過了室內鞋不可以穿出去
要穿自己帶的室內鞋也不行
一切就是


我直到
九點多才收工
不過回到台北十點多
沒吃東西
有點餓還是貧血
頭暈站不穩

回家趕緊喝杯熱可可
吃點泡麵
眼睛快閉起來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