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雖然天氣還可以
雖然溫度不會低
雖然不會冷
不過天色總是陰陰的
感覺快下雨快下雨
不喜歡

今天我又感動了
今天在西門町下車時
匆匆忙忙追著公車跑的三位女學生
以為他們要撘公車
可是他們一個都沒上車
卻又不讓司機走
後面慢慢跑著一位阿嬤
我從頭看到尾
才知道原來是阿嬤要搭車
那三位女生幫阿嬤拿東西也幫他追公車
看著阿嬤順利的撘上車東西也交給他後
三位女學生滿足的離開公車站

我心裡真的是一股感動
很開心很難得
我們生活中還是有心人在
學校老師教的多少還是有用的
我了解他們臉上滿足的笑容
換作是我
我也會這樣做
我是說真的

可是
我真的很會感動

我朋友動作真的很快
星期一我才在挑選要請他幫我買什麼
星期二就說已經幫我買好了
星期三今天就說帶來公司了
你們說
手腳快不快
效率好不好
不過我還沒看到東西
今天去一下公司就出門

晚上
我不怕死的又去士林夜市
不過是因為有爆炸跟我去啦
不然我哪敢自己一個人去
我是臭卒仔呀

今天人還好
不過怎麼一堆婆婆媽媽呀
還以為一堆衣服是跟菜市場賣的一樣
一件一百嗎
媽媽們狂挑
都不知道其實已經拿了上千元了嗎
哈哈


今天買了一直想買的T
兩件500
不過都是ELMO的
顏色不一樣
黑 紫
話說我真的愛芝麻街
以前可是買了不下萬把元呢

明天他們說中午要吃韓國料理
我也要吃
所以我要早點進公司
這樣才有辣炒年糕可以吃

哪邊有比較多的行李箱可以看
我明天要去買要去看
想買一個可以用比較久的
又比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