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欣怡寫給麻衣的

雖然我跟他們在一起的日子不多

短短的半年時間

不過已經建立的革命情感

捨不得呀


ps:我的第一個工作~第一個帶的藝人們~現在感情還很好~都會聯絡喔~你們要幸福!!!

跟麻衣認識有2年的時間了..

一起去金門    妳借我旗袍穿  一起主持    一起拍照   一起去挑鞋   .....

知道我害怕水  總是特別的照顧我     怕我抽筋了  怕我妝花了..     我都記得~~<哇哉 哇哉..>

 麻衣很善良   很努力學習    很認真  在我眼中   麻衣有著日本傳統女生ㄉ樣子..

照顧人  禮貌   貼心  任勞任怨   ~~拼命三娘的麻衣..      任每個人都會疼愛的女孩!!

你這次回去日本 可能要很久才會來台灣了  在日本的妳   要繼續的保持元氣 往夢想努力

..................................................................                        一起加油NE~~♡♡

記得 在這邊  有我  in  柚子 鴨子 所有愛你的人 祝福著妳喔!!   


ps:一樣的哭臉~cc

麻衣這次回去日本..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再回台灣來!!      哭哭哭哭

真的很捨不得妳也..那天晚上  聊了好多  那個夜晚 讓我感覺很不一樣..


ps:我們都是柔順的長髮喔!!

好開心我們能這樣的聚在一起....旁邊的鴨子妹妹呢 是之前有帶過我跟麻衣的可愛助理~~

人很善良也很細心..


ps:你也知道我不是這行的*我不會演戲呀!!

現在是凌晨2點了...但我們這群朋友都捨不得走..好像還有很多話想跟麻衣說想祝福麻衣好多好多~~

<說好是裝無奈.............鴨子妹妹你是在耍流氓吧> 


ps:我也有收到禮物喔

謝謝麻衣送的小手帕~~好可愛哩!!.....知道我最愛的是粉紅色我會好好保存的!!  

<麻衣總是這麼的貼心>  話說呢..上次麻衣回日本時 我托麻衣幫我買瓦斯的電棒捲

結果麻衣記成了是要插電的電棒捲 回台灣麻衣知道買錯了 覺ㄉ超級抱歉的 硬要把那隻買錯的

送給我啦..下回她再回日本時 很用力的記住友人託他買的東西....麻衣真的買到囉~~當我要付錢時..

她跟我說..上次買錯了 害你等那ㄇ久~~不用給我錢啦      送你送妳!!

結果 我拿到了2支電棒捲......<這次換我拍謝哩..>

麻衣每次回日本總會帶些小禮物給大家..麻衣總是這麼的可愛 這麼的窩心 ....

但我想說阿~~~~~~麻衣...我到現在還沒用過那隻要插電的電棒捲耶!! 

<沒辦法..我對電棒真的不是很厲害..>

..................................................................................................................

對了 很多人問我 頭髮是去哪燙的 ??   我跟大家說喔..

我的頭髮一直是長直髮 沒有去燙過啦    層次剪的蠻高ㄉ

所以做捲髮造型時   頭頂就可以製造出膨鬆感 我比較喜歡~~

如果你們對電棒很拿手  又想做出膨鬆自然的造型

你們可以自己來喔!!但前提是~~~~<你們想要直髮也想要捲髮>

但如果都想固定捲髮的呢 建議就可以去燙頭髮囉!!

比較方便而且現在有很多種燙   都是很自然的哩 ....


之前跟麻衣一起出席旗袍工會的活動~~~♡♡

活動結束後我們就很開心的玩了一下囉..........................

這張是 <後宮妃子之相親相愛篇>

麻衣的妝扮是中國味而我呢是日本娃娃啦~~


<後宮妃子之裝有氣質>


<後宮妃子之俏皮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