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初十三

今天是好天氣
不過又是大太陽卻又飄著雨
真是尷尬

害我買個午餐
就是快步走
很擔心他不知道什麼時候變大滴

今天公司很少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星期五
因為每次一到星期五
感覺大家都匆匆忙忙趕著下班
今天也不例外
六點多人已經少到十跟手指頭算的出來了
我是其中一個

晚上本來要去小烏龜的生日啪替
不過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我不敢自己去
因為我都不認識其他人只認識壽星
而且我又不常去夜店的
所以我會不習慣啦
只好作罷

小烏龜
生日快樂啦

今天跟爆炸跑去逛士林夜市
大家秋冬裝似乎有再出清的意思
下禮拜就要上春裝啦
下禮拜還要去一次
不過時間在定吧

今天還是買了一件衣服
300元
便宜
不過那家攤子真的很難挑衣服
就是牛肉麵店前面那攤
一堆山堆衣服
要找個自己喜歡的話
真的要靠緣分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