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
真的有累到

今天其實沒工作
但是為什麼還是能這麼累
到現在都還沒睡

其實我兩點多才到家
現在是剛洗完澡
不過打完網誌我要去睡了
真的受不了

今天其實根本沒幹嘛
但是我真不知道我在累什麼的

早上九點多起床
下台中回外婆家去
看外公跟外婆
好久都沒回去看看他們了
因為一直沒時間沒放假
假日不是有工作不然就是對不上時間

今天的台中
白天實在有夠熱
但是晚上是怎麼搞了
天南地北呀
很容易感冒ㄋㄟ

今天去逢甲
不過今天不是逛街喔

今天去看五月天演唱會

很開心
他們臨時多加一場
被我賺到了
哈哈

因為實在沒空去看
等了好久
終於如願看到啦
而且還一次兩場
誰受的了

我累了
撐不住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