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彩排天

下午綵
晚上也綵

不過下午陪萱去買衣服
拍戲要用的

本來是說要攻佔五分埔
不過
真的眼花撩亂
很難逛

而且呀
我是覺得啦
不是大家都號稱
五分埔是最便宜的地方
不過現在是怎麼了
我想都要比士林夜市還貴了吧
誰敢買呀
你們以為是在百貨公司專櫃嗎

一件跟我叫價一千多
對還不對呀

不過
因為歲末出清
我還是買了東西

兩條褲子
一件190三件500


晚上走了一個禮拜的份

今天我大概走了將近四小時吧
我的媽呀



我不是聖人
我也是有脾氣的
我也會有情緒的

我不知道我的EQ高不高
不過我知道
我還滿能忍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