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很多人去來加油

怎麼都要到最後關頭呢
這樣不行啦
大家要快快參與呀
不然就來不及啦

今天
我燒聲了
喊到都不敢出聲
因為怕破音
呵呵

明明昨天打的很好的呀
怎麼今天就沒了哩
今天怎麼了
太冷了你們不適應嗎
不過也冷了好幾天了耶

我實在看不出你們想要贏的戰鬥力
每個人每個臉每個感覺都沒有

小沛說的好
*你們告訴我這場球怎麼打?
你們都不想贏球 告訴我怎麼打?*
很重的一句話
不過很貼切

是放棄了嗎
我們都還沒放棄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哩

這次的八強
大家的實力其實都平平有得拼
不過只要是誰ㄍ一ㄣ住咬下去
四個名額就是誰的

可惜
這次來台北的你們
沒有那個感覺
甚至有點過於輕鬆

給人家有種
反正都進八強了
已經比之前好了
所以第幾名有沒有進四強
都沒差了

我不喜歡降
有些人這樣的態度
影響大家團隊

拜託
你們是一個隊
你們是一個共同體耶
不過
有些人似乎不是這麼認為
畢竟
人多就是會有這樣的問題存在
似乎這是明明之中就注定的

循環關係
因果
一些問題會有的就是會有
改變不了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在繼續為你們賣命下去
我在場下做個稱職的球迷為你們加油
但是你們有在場上盡到責任嗎
有做個稱職的球員嗎

我還要繼續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