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為了停一輛摩托車
把我惹毛了

一條小小馬路
對巷來回我能這樣無數次
就為了停一輛摩托車
難道就不能看再我久久沒帶他出門
而讓我順利一點嗎

有些主持人
真的好笑大家就是會發自內心的笑
真的不好笑的就真的沒太多人欣賞

最近
常常在自己四周
聽到一些有的沒的話語
曾經是熟悉親近的人
但是被批評卻又是事實
這時我該怎麼辦

我還是會幫他們說話
我還是會保留話語
不過真的是事實的東西
就無法再說下去了

今天有人跟我說了一句話點到了
不過我真是這樣的人
我不否認我是呀
口令來了就動作

我還是有自己的想法
我還是有自己的做法
我還是有自己的處理方法

不過為什麼沒有
知道的人就會知道

今天
又完成了任務
我提早到
他也跟我說錯意思
人家是說那個時間來
而不是說那個時間要離開
不過早到必然是好事
總比遲到來的好吧

今天
大家都有進公司一下
我一下子完成了三個人
所以現在總共是五組人馬
加油
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