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沒有比前幾天冷
不過晚上
還是算冷

中午才勉強的爬起來
我都不知道最近怎麼了
很難起床耶
是人家所謂說的
賴床嗎
或許

今天沒通告
不過該處理的事情
還是要按部就班的處理掉

不過
真的很麻煩
本沒出來
一切都要等
再怎麼催我
還是沒辦法跟你們說答覆呀
因為
我沒辦法決定
我也一直跟他們說
我們一定要上呀
但是

一言難盡

今天
我走美式風
不過綉雯一直說
我從來就都是美式風
是吧

晚上出門不太冷
我們去了士林夜市
人沒想像的多
我們想去填跑肚子
再開始我們的暇拼之行

我撿到便宜
本來一模一樣的靴子
第一家880可殺到830
但很爛800都不肯
不會做生意
所以我沒買
第二家680
不過很尷尬的是
對面第三家老闆喊
500
還嗆說
500的靴子一模一樣
不要買到貴了
頓時我們很尷尬
不知道是不是
第二家的搶到第三家的客人
才這樣導火線

我們還是決定去外面繞繞
看看有沒有更便宜的
畢竟消費者是要貨比三家才不吃虧

果然都沒看到一樣的
決定回到第三家去買
但是喊價的那個老闆不在
我們問了另一個店員
他說780可是我們跟他說
剛剛老闆喊500
另一個店員去唸了那個喊價的
說 以後不要亂開價

終究還是500到手
便宜到的還是消費者
哈哈
有開心到

靴子500
髮圈3個50
一個給綉雯了

之後我跟逼逼
我們去北投
這麼冷的天氣
就是要去泡一下溫泉

哈哈
舒服
有舒服到
全身都紓解疲勞了
泡完都想睡覺了

今晚肯定好睡

不多說啦
我要再去沖的澡
準備去睡覺啦

晚安

明天還有馬拉式一連串簽名會
大家有空的要共襄盛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