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說
氣象報導說
今天會降溫
而且會是入冬以來
最低溫的一個冷氣團

是真的嗎
真的假的

今天
我一大早進公司
不過聽說今天有人來借場地拍廣告
也沒想太多會是誰

衝忙要進入樓下大堂
不過人家剛好在拍攝
等了一會兒快速通過
因為我也是趕時間的人
但是看到好像是不是林志玲
我不確定啦
因為我沒看清楚

管他3-7-20-1
我忙我正事要緊

出發要去台中簽唱會啦
台北有點毛毛雨
溫度是很低的

不過
打電話問一下台中那邊
狀況如何
天氣好嗎
有下雨嗎

一切狀況都很好

耶斯

愉快的結束兩個簽唱會
也是萱萱宣傳期以來
最後兩個簽唱會通告了
有點感傷

今天是Emily陪著我們一起去
謝謝你

回到台北
天色已晚七點了

我先回公司
公司有人在加班
陸續又有人進來

因為
今天五月天演唱會
有賣明星商品

本來想去看看
但是回來他們都開始了
而且我還有工作要處理
只好作罷

五月天
為愛而生
加油

明天
卓文萱
慶功演唱會
1/7
18:00
準時開始
遲了不等人的
歡迎大家的蒞臨
加油

我相信
會是一場溫馨的演唱會

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