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啦
時間沒抓好沒算準
也沒去提醒你

導致接下來時間
一路趕趕趕

今天整整在外
我想有十二小時吧

看到你買新的電腦

真是有夠迅速

問你是不是衝動
你說

這次真的有衝動

從要買那台訂貨一天
之後的考慮決定一天
到今天就取貨的一天

前後三天

真是厲害

雖然今天是拿電腦
不過我學到一句話

他的朋友說
他兩個禮拜前
就是因為太過相信司機先生
跟司機先生說
我上去放個東西馬上下來
誰知
他把東西放車上
包包裡有
他的護照*台胞證*買不到一個月的新相機*新電腦

媽呀
實在太倒楣了
我問他
那他之後不是不敢相信人了嗎
他的觀念我欣賞
他說*還是會相信人.不相信人太沒意思了*
雖然是簡單一句話
但是我有感觸

還有
我覺得
一個人會成功
不是沒有原因的

一個人
會讓大家都那麼喜歡他
不是沒原因的

我喜歡哈林哥
不管是不是他的工作人員
或著是不相干的人
跟他對話或市小小的接觸
都可以感受到他的親切沒距離

今天的我
很慌很亂很急
我已經盡量告訴自己
不要急不要慌

一個一個來
那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