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格(左)客串DJ訪問劉德華,神情緊張。

【民生報/記者劉漢玉/新加坡報導】




不愧是走紅20多年的資深偶像,劉德華前晚在第六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慶功宴上,成為眾家歌手爭相合照、各地媒體排隊訪問的對象。不過劉德華自己倒是很謙虛,還自嘲:「我簽的歌手都不紅、投資的電影都不賣。」引起哄堂大笑。

華仔表示,他考慮未來的新歌都以單曲方式發行,並結合各種活動,比如最近他打算推廣招募北京奧運義工的活動,還希望邀請各世代的男歌手出一張合唱專輯。

劉德華覺得,一個名為「同門」的故事很適合孫燕姿來演,孫燕姿前晚也趁機向華仔推薦一位新加坡的新銳導演。不過兩人合作前,華仔看著紙片人一般的孫燕姿說:「妳要把身體好好保養一下,太瘦了。」孫燕姿一聽急忙回答:「我OK的,OK的。」

同樣也視華仔為偶像的楊丞琳,前晚見到華仔和陳奕迅,非常興奮。楊丞琳拿下新人獎及全能藝人獎後,還收到媽媽傳來的恭喜簡訊,讓她很驚喜。雖然這一年來得過無數個新人獎,但楊丞琳表示,領新人獎讓她隨時提醒自己,要永遠保持著新人的敬業態度。

超女李宇春也表示,從小就愛聽劉德華的歌。得到馬來西亞傑出歌手獎的曹格,前晚客串馬來西亞一家電台的DJ,訪問華仔,讓欣賞華仔多年的他緊張得「皮皮剉」,講話都差一點語無倫次。

【2006/10/30 民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