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五點多才回到家

一睡就是下午兩點多才起來

本來想說三點出門
逼逼五點要搭車回營區

哈哈厲害的我們
又吵架了耶
我們時在吵不煩耶
怎麼那麼好吵呀

但是我們四點多還是一起出門
我就落下狠話跟他說
反正我今天就是不管你的時間
我今天要讓你遲到
還是要去吃飯

我的車子怪怪的
不知道怎麼稿的

騎到敦化的雙聖
還不到吃飯時間人不多
點了雞柳條*辣雞肉管麵*雞胸肉漢堡*極品巧克力
名字我忘記了啦
大概大概啦

其實說真的
沒有很好吃耶
除了辣雞肉管麵還能接受外
其他的真的不好吃耶
下次還是乖乖的去chili吃好了

他的雞柳條才正點
還有布朗尼冰淇淋
媽呀
超正點了啦
現在想起來
又想吃了


終於知道我的車怎麼了
一個釘子留在上面
很緊張趕快去補一補

明天要十點進公司弄東西
明天要在打電話給雜誌

雜誌呀雜誌
安排點來拍拍啦

加油

星期二萬聖節
讓大少爺來玩點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