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起床
跟小茹約個地點
我們要殺去小毛家啦
為的是我們可愛的眼鏡子
我們要去把他贖回來

好久沒搭火車
上一次是什麼時候
好像是跟逼逼回台北還哪裡的樣子
不過撘電車真的很討厭
大家比心機在搶位子的
各各又很客套假好人讓位子比客套
胚胚胚
我才不理你們這套哩
一有位子我立刻上

不能立刻帶我的小綠綠回家
不過明天他就能跟我回家了

小毛說
全台的衣蝶
有特別挑過看外表的就屬桃園這家了
而且桃園最帥的男生都在衣蝶了
大家有機會去晃晃瞧瞧吧
我本來也想的
不過礙於要趕火車只好作罷
下次一定要去看看

我跑去亨記碰面
明明記的我說我要減肥的
我還跑來跟人家吃什麼麻辣鍋
受不了誘惑沒毅力的人
不過我有乖乖只吃肉跟海鮮
我也沒沾醬只沾醬油

對了對了
最近我多了好多第一次喔
不知道是什麼把我開通的

我竟然吃SUBWAY
第一次第一次
有加生菜一起吃耶
媽呀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自己了
不過由於都一直沒吃菜
現在一下吃太多菜
有點受不了
所以吃了三分之二就宣告暫停
不過還是值得慶幸我吃菜了

再接再厲
我要更進步
把一些我不敢的東西
一樣一樣的變的敢
但不用到喜歡的地步啦


接著我們去士林夜市
殺了一件褲子
謝謝胞家三姊妹幫我殺價
不過也太好殺了吧
980的褲子600成交

當初心裡想

賺到了
誰知回家一試穿
我才知道真相大白
褲子根本是瑕疵品嘛
你們也太賤了吧
什麼都沒說
還裝的一副勉強殺價的樣子
不過是還好啦
給人家補補縫縫還是可以穿

但是我看清了一件事
就是說
台灣的老闆們真的很不好
有什麼缺點就直說嘛
幹嘛要隱藏


明天要去拿我的小綠綠
真的有開心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