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
我知道一定又要下雨了
這兩天時在不知道是天氣在幹嘛
老是下午在下雨
這是所謂的午後雷陣雨嗎
應該吧

我為了下午茶
拼了命的出門前往
一直很怕被雷打到閃電閃到

說實在
我沒吃很多
東西是不難吃
還是餓太久了
我分不清

小丸子很厲害
短短45分鐘
比我們去了快2小時的人
吃的還多還回本
下次吃到飽一定要找他

下午茶結束
差不多去球場了

悶到一個大家看起來中暑
更誇張的是看起來像喝醉酒
我就是在說他
沒錯

今天兩場都贏了

不過第一場有點虛
應該是悶到了吧

怎麼能有一個球場裡
連台電風扇都沒有
有還是在紀錄台後面
他們是有比賽流汗嗎
怎麼這樣呀


明天本來有四場比賽
但因為如果要打第四場要到晚上七八點
太晚回家媽媽會擔心
所以他們變成打三場就好

你開心
大家也開心

吃到飽成員
現在會員有一位
誰還想加入
舉個手喊聲

吃到飽會員一號*小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