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的很熟
逼逼起來準備收假東西
我是在半夢半醒之間

他今天比較晚回去
快十二點才去撘車

我一點去華納找冠縈她們
挖 洪杰耶
真是好久不見
挖 小螞蟻耶
真的好久不見

我這禮拜一下看到好多人
有點負荷不了
連來台北很久都沒見過面的人
都一下子通通看完了
不錯

我今天臭卒仔
遲遲不敢跟小螞蟻相認
深怕他忘了我

他是從我還是小朋友國中小男生的樣子
看我長大變小女生的人耶

算算也六七年了吧

他依舊沒變
真的

但是好歹他也是我第一個喜歡的球員耶
為了他我上刀山下油鍋都去了

不過他也是對我很好的啦

終於在他離開前一刻
我們相認了

有一咪咪的尷尬
不過一下就沒了
聊的很開心

不過他說我變老了
以前胖胖的比較可愛
但是這是好還不好呀
聽不大出來耶

他現在是松山的助理教練了
很有成就
叫我要去看松山的比賽

他說他是不是都沒好好感謝我
我說對呀 不用了 呵呵
他說他已經沒把我當球迷是朋友了
是我想要的嗎 應該吧

我們再同一定點
怎麼一待就是9個小時多
而且一點都不覺得慢
反而覺得沒幹嘛
一下時間就過的好快

一張簽名卡要500
那我地上撿到一張
不就等於在地上撿到500嗎
畊宏要給我我還不要
真是不識相

小茹說
可能去香港
可能是明天這禮拜四

好快喔
雖然比較想去日本
但是香港也沒仔細玩過啦
所以我都可以啦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