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 知足 我很幸福*


是太過熱情 還是需要冷靜
從來沒有想過要放棄 從來沒有主動想缺席
每天每天 經歷三次以上的小挫敗
笑著 笑著 竟也容易開心了起來

開心沒有為了什麼
開心是我懂了
我懂得看見我所擁有 很平常的擁有
呼吸 心跳 愉悅 活力 微笑
擁有太多 太多 太多
我該哭泣什麼????

失去的 是給予別人的快樂
能給予 代表我沒有失去 反而擁有

感受到每一個你 ( 妳 ) 對我的好
即使我們沒有說話 沒有見過面
我都能感受到 溫暖而有力的祝福
那是真心希望我 好好的過

每一天的祝福問候 足夠我到老之後細細品味
每一刻我看見陌生的你 都想給你大大的微笑 開心的說 你好!!!

不怕攻擊 不怕出錯 不怕失敗 不怕出糗 不怕愛錯

這一生 我勇敢 知足

拋開言語的 蜚短流長

我 真的很幸福

你 也要真的很幸福喔~~

愛每一個 愛我的你

也愛每一個 不愛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