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標到票了
結果一個心機重的人
快結標的時候
又下標了
就被他標走了

不過好險
有一直上來看看
有個人賣的更便宜
2300
今天去跟他拿了

我跑去買清心

實在太無聊
繞到那邊看看

本來只是騎過去看看沒要停下來

誰知怎麼看到門口有個人蹲在那
頭低著我認衣服


他怎麼會蹲在那
我趕緊打給阿乓跟小小胞他們

我有拿電話過去
還有跟他聊幾句

你怎麼會蹲在這
*因為沒帶鑰匙
那你怎麼不去別的地方等這邊下雨
*都等了
那你要怎麼進去
*等下有人會來救我
那你在這邊等不怕有人看到喔(例如 我)
*那不然怎麼辦
其他忘了


似乎他在那邊等很久了

因為頭髮有點微溼
在那邊玩他的手機
旁邊還一袋食物

似乎沒人看到他
只有我

最近每次都看到他

就說了不是他


晚間來電了
通知我明天能不能
我跟他說可以
不過又跟他說星期三的事
她說那下星期一等我處裡完再來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