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709 日
從高雄回來
我真的嚇到了

媽呀
台北怎麼這麼熱
熱到我真的快燃燒了

回家立刻開冷氣洗冷水澡
不然 誰受的了

其實我有點累
八點多我不小心瞇了一下

九點多起來
小小胞打來找說去吃烤肉看球賽
不過還不知道要去否

十點多阿乓打來
我出門去看球賽前
先去老地方討論事情

以為他們回來都走了
要不是我的堅持
就不會有奇蹟出現

一天之內跟他們三兄弟
都說到話聊到天了

一直在面前晃來晃去
搞不懂車子幹嘛這樣開來開去
計程車這樣來回坐來坐去
好玩嗎

你來看球賽的喔
*搖頭
那不然你來幹嘛
*這麼晚你們還在這幹嘛
我們在等人呀
*喔
進去屋內

沒多久
他又出來

你很累喔
*沒有啊
那不然你幹嘛都不笑
*呵 呵

邊走邊冷乾笑2聲
轉身點煙瀟灑揮手掰掰

哪你小心點 掰掰

我們就去鬥茶屋
看我們的足球了

哇真的超刺激的啦

席丹
你怎麼了
他跟你說了些什麼
讓你這麼失控
還是
這是你引退的戲劇化
不過
你很棒

PK
真的刺激到
誰受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