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才回家
因為去夜唱

逼逼林口放假最後一次
到家先陪我睡覺
因為我好累

東想西想要去哪裡
今天開始
我沒工作了
再找新工作中

我們先去了五分埔
媽呀
我好久沒逛街了
真懷念

一個小型行李箱500
顏色不是最優的
一件白色領口寬衣服380

有個女生穿著高跟鞋踩到我穿拖鞋的大拇哥
回頭看一眼就走了
連聲對不起都沒說

我生氣了
我是有點衝動
走向前
扳著他的右手臂讓她回頭
跟他說
你踩到人都不會道歉的嗎
難道只會回頭看一眼就沒事走人嗎
跟他一起的同伴一臉疑惑
而當事人其實是已經嚇到不敢吭聲
因為只有他最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他還睜眼說瞎話 說他有道歉
逼擋在我們的中間
跟那白目女說
你現在跟他道歉就好了
但連我站在他旁邊他說些什麼
我完全都聽不到我沒誇張 真的

離開後
她們一行3人停留在街口說起我的事
我知道一定是
而且也知道她們再說什麼
一定覺得我大驚小怪

但我想說的是
踩到人本來就應該道歉的
更何況他不是不知情的情況下踩到我
是他知道他沒道歉
才會讓我火大

害我的大拇哥
腫起來瘀青

之後我們去士林
人真的多

一件花綠綠的上衣450
無法殺價
一個復古的黃眼鏡350
想當眼鏡戴

因為人很多
逼逼手上又拿我在五分埔的戰利
又要保護我
我們又吵架了

因為人多又熱身體又黏

但是最後還是買的剉冰鹽酥雞飲料回家享受

哥哥約我們明天去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