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晒傷了


6/24 六 南庄
今天我們又去了南庄
繼上禮拜吵架南庄旅之後
這裡拜去是因為新妮工作
綜藝大集合

媽呀
一個悶
熱死我了

不過發現了
原來
南庄不是只有老街
還有很多深山裡的民宿溫泉耶
好放鬆

陪逼去剪頭毛
誰知
真的是好巧不巧的
遇到冠佑的姑姑
他正在說明天要結婚的事
天底下真的就是那麼巧

香江樓附近的123商店
麗華飯店
香格里拉飯店

逼逼家
2哥2嫂大吵架
他說這是老戲碼
不過這次有比較嚴重
我嚇到

我跟逼
睡前也是躺著聊天
有點嚴肅
逼很煩

他說他有很多事煩
很累但是睡不著


6/25 日 月眉
今天是冠佑結婚耶
請中午
好巧不巧
我要錄影沒辦法去
有點失望

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了
太陽有比較大嗎
明明還有點風
怎麼我晒傷了

今天穿背心吊帶褲
兩隻手都紅了
鎖骨後頸子也都紅了
更扯的是
明明戴了帽子
怎麼臉還是紅
還分成上下紅哩
以鼻子為線哩
誇張

今天我自己停車回公司
呵呵
其實也沒那麼難啦

我有點慌
感覺有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