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還有幾天的雨呀
我實在是下煩了
不過今天好在有媽媽的愛心鞋
媽媽幫我買了愛心鞋套
真幸福
我才沒全身濕濕的

今天北逼放假回來了
不過回來第一時間
我們又起爭執
哈哈 真是佩服我自己
真搞不懂我自想什麼
很堅持己見

我們買了清心回家附近吃三媽
開心
都是我的最愛
不過三媽還是最喜歡苗中店的
因為可以續飯續到飽
難怪他生意那麼好

明天還要5點起來
我也要去睡了
不過剛剛看到5/1星期一去苗栗育達
厚 整個很想去耶
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我對苗栗的所有人事物都特別感興趣
怪怪
選的時間也真剛好
難得一次沒要去錄少攻
他偏偏要去我喜歡的苗栗
厚...

睡覺去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