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耶
這樣的天氣是會持續多久呀
雨下個不停
不是大就是小的讓人還要撐傘
這時超不希望我是騎士

今天拍照一整天
換來換去衣服 頭髮
就降過一天

一肚子大便
是擋都擋不住的那種
我懷疑是中午的鳳梨炒飯
到現在肚子還是一個怪

明天逼逼就放假啦
開心
不過五六日還是要工作

工作完接著出國玩
這樣似乎有點怪
行李一點都沒動手
希望這趟旅行大收穫
我要買買買


你說的對
不開心的說出來
達到你要的目的
但是後還是對他好
我要往這方面好好的揣摩

肚子一直蠕動

不過我現在要去吃泡麵了
晚餐都還沒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