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way


鴨子幾乎幾天就帶一個六寸的潛艇堡來公司
被壓的扁扁的
看上去很好吃
不知道你們會部會這樣子
小時候吃饅頭或是麵包
會把它捏得扁扁
然後再吃
雖然都會被大人罵笨
但是忍不住會這樣子吃
要不然就是享受那樣的黏黏

鴨子不管吃飽沒
隨身攜帶一個
讓我開始好奇它裡面的材料
喔~
先是有一次
去看XL表演
我餓壞了
那裡沒有賣吃的
人又太多
出不去

於是我就開始啃鴨子買的堡
那是一種奇怪的感覺
像是買到兒時的希望

那是燻雞美乃滋
其他什麼都沒有
因為鴨子不吃青菜
那是一種高級小朋友的通病

但是我吃的很慢
雖然我本來吃東西就慢

太好吃了
麵包是乾酪的

後來我家這開了一間
就展開我連續三天吃這個的日子
開始還是通通都加
後來就學著不加或只加番茄

美乃滋一定要多

發現裡面的店員都很特別
都是ABC吧我想

後來裡面都是老外
冰櫃的飲料我也很愛
是沛綠雅或是蘋果汁

我沒有打廣告拉
只是

吃到找到兒時的回憶
很開心

鴨子
我忘了告訴你
你跟我一樣
還是個孩子
一個自以為長大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