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前
要去領錢繳會錢
結果哩
嚇到我了
-餘額不足-
這是怎麼樣
我怎麼看的懂啊
一時之間
我卡住了

今天還是勉強拿的出會錢
兩腳的會

問媽媽保險是怎樣一回事
媽媽的回答真的讓我傻了眼
親情呀
說到錢 真的是
親兄弟明算帳呀
存簿的錢沒通知
無預警得被拿走去了
又剛好今天要繳會錢
跟媽媽說要借我原有的那些錢
他媽的跟我說什麼
那你這樣不是跟我借了2年的保險錢嗎
還一直說回家再說回家再說
媽的哩 電話直接把我掛掉
在打去 哈哈 也學會年輕的招術 不接
看破了啦 我是會跑走喔
拜託 我是你女兒耶 我還跟你住一起耶
媽的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