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啦 怎麼啦
看ㄌ別人ㄉ網誌 別人的日記
又開始犯起老毛病啦

會不會太平穩ㄌ一點
在一起
就降過ㄌ5個月
小小鬥嘴 多少難免會有
但 大吵大鬧似乎還沒有過

前一鎮子到現在
他都會若有似無ㄉ語中帶點涵義在
我該聰明ㄉ明白
還是繼續裝傻下去
我想應該是要選擇前者
是比較妥當滴

他常說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做事ㄉ一套理論
處理事情都會有自己ㄉ解決方向
別逼人家一定要樣樣都照著你希望ㄉ做
這是不可能滴事情ㄉ
想要照你想ㄉ
你就自己動手ㄑ做 會來的有效點

他也說
我們多少還是要有點距離感在
不完全是再說實切ㄉ
也包含ㄌ一些動作一切行為一切想法
甚至一切ㄉ一切有可能ㄉ...


說實在ㄉ
沒啥好挑ㄉ
但卻又能說出缺點來
不外乎就是他那
死人個性*抽煙*吃紅紅*
但也不知這算是好還是...


其實是對我很好ㄉ
雖不擅長用言語表達
但他一切ㄉ一切
都是有注意到我ㄉ
他都麻是用行動來表示
但偏偏我這人
反應遲緩又超級神經大條外加特白目
常常不會看人家臉色
最特別是自己人
搞ㄉ他 有一命沒一命ㄉ
被我氣ㄉ不知該說什麼好

ㄎㄎ
逼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