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
昨天又惹胖生氣氣嚕!
不用多說
我又是最後一ㄍ知道
他已經氣到炸掉ㄉ時候
我才知道
被他一連串ㄉ罵一連串ㄉ嘶吼
我怕 我承認
我最怕被人兇對我大聲
一被兇一被大聲
我就連話都不敢坑
當是我ㄉ錯時
眼淚也就會例行性ㄉ流ㄌ下來
但 不是我ㄉ錯ㄉ時候
雖然我還是會哭
可是我會邊哭變跟你據理力爭徵到底

他氣
我又在那白痴當廉價勞工 這就算ㄌ
做白工沒拿錢又要向夠一樣被屌
他火上加火
他對我說
妳有沒有想過我ㄉ感受
妳以為我看到妳那樣 我會好受ㄇ
看到我的人被人降叫來叫去 還要被屌
妳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蛤

聽到他ㄉ一番話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他不是不在乎
原來他不是什麼都不知道
所有ㄉ一切ㄉ一切
他都看在眼裡記在心理

我實在太任性ㄌ
想到什麼就去做
根本沒考慮到胖
該檢討檢討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