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一早就扛ㄌ任務
忙忙忙到機場才ok
司機技術太棒吐ㄌ
有緣遇到大哥志瑋
他嚇一大跳很朋友
要ㄑ杭州拍拍片子
主角出現自個走先
我們尾隨他身邊ㄑ
都快遲到還慢慢來
搞到最後改ㄌ班機
向來有起床氣ㄉ他
恰巧今天沒發病來
拍照簽名樣樣都通

信.恩  郁(一ㄡˋ)婷ㄇ?
我.郁(ㄩˋ)婷啦!
信.喔!你太久沒出現ㄌ啦!~
我.喔~我在考試ㄚ! 考上真理
信.(疑惑中沒聽清楚)
我.真理啦!
信.恩!不錯!恭喜你

自己偷多寫恭喜你
貪心鬼拍ㄌ拍立德
還要球要再次數位
獨照任務失敗不通
跟班宣傳張大眼瞧
給ㄊ神奇無比禮物

我.ㄣ~~這是給你ㄉ
信.笑~~~~~~~
我.ㄣ~這東西很奇怪  但是可以吃
信.恩!謝謝!
(先握手中
偷偷翻正面看是啥東西)

三分鐘後...

信.(坐下默默收進背包裡頭ㄑ囉!)

站他身旁很不奇怪
諺明眼瞎目中無人
開心阿溫聊完天後
轉頭自然和我聊聊

信.不是開學ㄌㄇ?
我.還沒ㄚ!20號 星期一
信.考完試ㄌ很開心厚!
我.對呀!終於
信.你變瘦囉!
我.呵呵.還好ㄅ!
信.你要跟他們多ㄑ吃一點
(這時他還加上動作
往其他人那方向比
還自己偷笑ㄌ一下)


送機成員:獅大姊.吳夫人.拉拉.俞菁.阿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