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這個測驗之前,你可以先想一個你所關切的事情,以你的事情為主,在選牌之前可以在心中默念:「在做_______之前,我需要戰勝的是哪一個自己。」或者「在繼續________之前,我需要戰勝的是哪一個自己。」然後再憑著直覺選擇一張最吸引你目光的牌,就完成抽牌的步驟了。再來就是點下面的連結去看看答案囉。

※另外,如果你沒有主要關切的主題,那麼你可以試試這個:「在繼續往前之前,我需要戰勝的是哪一個自己。」或許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A B
C D





選擇A 反向隱者牌

你現在的目標是很棒的,你清楚你的方向,也知道那裡會帶給你很大的幫助,但是面對這個可能是段長時間的考驗,你需要克服的就是關於退縮與放棄的課題。

擁有堅持的力量並不容易,但是如果可以,希望你能為了那個目標堅持下去,試著屏去那些令你改變念頭的事物,你有全然的能力得到你最終想要的結果,但是在這之前,你需要專心且投入其中。除此之外,期待著你的成功,比起期待著時間的提早結束,更能夠替你戰勝一切。你可以的。


選擇B 反向錢幣騎士

你擁有細膩的心,希望一切安全且完善的進行著,但也因為如此你苦惱事情該如何下手,一切都在未知的未來裡頭,關於到底該怎麼做、該怎麼辦,總是容易令你停了下來。

我想告訴你的是,你的每一個決定都會是好的,你是安全的,在不管是哪一個看似充滿危機的方向裡頭,你都會是安全的,早一些穿越它們你會越能夠了解他們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樣困難。見招拆招吧,這你是擅長的,而且有這麼多人關心陪伴著你,你真的一點都不用擔心。



選擇C 反向魔術師牌

你很有責任感,總是盡心盡力的在每一件事情上,你有領導團體的能力,但是面對事情的發展沒有你預期的效果時,總是讓你感受最深,也是最挫折的地方。

先慢下腳步吧,愛自己多一點,給自己多一點時間與空間,就算事情正在運行著,也記得多多享受事情的每一個經過,別讓自己不知不覺地扛起所有人的責任,仁慈的對待自己、身邊的每一個人,還有每一個你無法預測的意外發展,陪伴著他們,你會變得更加勇敢。


選擇D 反向權杖八

在要求完美的個性下,你總是有很棒的表現,你習慣反省著自己記取教訓來讓自己變得更好,但是有時候這卻是讓你自己感到不愉快、以及沒有自信的地方。

別為難自己,特別是用他人的表現或眼光來看清自己,真的別讓自己承受這樣的壓力,你是很棒的,你需要知道這點,時間會讓你的持續努力得到應得的效果,而對現在的你來說,如何照顧自己愛護自己,與自己培養互相認同的默契,讓自己持續擁有良好的狀態,才是真正最重要的。其他的人事物都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