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校友,
 
回想一下在聖心的日子,會不會像許多校友一樣,覺得是一生中最無憂無慮、最開心的ㄧ段時光?
再想想聖心的校長、姆姆、老師、教職員、甚至工友伯伯,是不是覺得他們都很特殊,比許多其他學校的師長都更有愛心?
聖心之所以如此令人懷念及感謝,就是因為聖心的師長們與眾不同。
 
9月19日有個難得的機會,我們邀請了許多位聖心的師長和我們相聚一堂,共度一個下午,讓校友們和他們一起提早歡度教師節。
 
今年已經確定出席的師長有:孫姆姆、陳宗樑校長、周繼文校長、林沛英校長、連美惠校長、鐘明媛主任、許嘉尹主任、方秋萍老師、張潯兮老師、梁恩郡老師、聶伊華老師、簡慧嫻老師、宋文惠老師、王嬿蘋老師、何麗霞老師、陳鳳幼老師、王月慧老師、李珍老師、洪桂芳老師、李昭燕老師, 李麗芳老師, 張兆鴻老師, 張逸如老師及李佩貞老師。
 
這些師長參加校友大會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見一見當年他們教過的學生,看看這群當年淘氣的小女孩是否長大了,是否還記得他們,是否還像當年那樣愛笑、愛說話...
 
畢業之後,我們都很忙碌,不太有時間去感謝以前幫助過,照顧過並關心過我們的人。
正因為如此,9月19日,妳一定要花一個下午的時間,和同學相聚,認識一些可愛的學姐學妹,也趁機和師長們聊聊天,向他們表達一下妳感恩的心意!
而且今年有這麼多位師長出席, 可為盛況空前! 如果校友只來三隻小貓, 那就太對不起老師了!
 
9月19日星期六,12:30pm開始,4:30pm結束。中山北路二段41號晶華酒店B3晶英廳。茶點費每人600元,校友會費500元(若不方便也沒關係,不勉強),妳能出席比什麼都重要!
 
請盡早向我報名 (請告訴我屆數、姓名、及電話號碼),以便幫妳準備姓名貼紙,並計算茶點份數。很希望9月19日能見到妳!
 
校友會長  張振明  敬上(12屆)
cindycm.chang@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