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2


0130

出門搭統聯

台北-台中80,台中-高雄170

台北-台中-高雄=250

真的有便宜

台南高雄墾丁

我來了


07..

抵達熱情如火的高雄

行李放妥整裝完畢

前進最南端的墾丁啦

麥當勞填飽肚子

賽車場尬車一下

南灣載浮載沉撈不上岸

墾丁大街感受當地人

後壁湖海產真的鮮

阿公我知道檳榔但是我不吃啦

終於吃到車城綠豆蒜 特別

殺回高雄瑞豐夜市人擠人

返家--->精疲力盡



05/23


媽媽熱情的菜市場大採購

便當三菜外加兩大盒切片豬腳

一大鍋豆花外加醃芭樂

以上只是午餐部份 ++

歇會兒

前進新堀江殺個片甲不留

大豐收 招牌雞肉甩餅好好吃

經過一番汗流浹背八點多才出門

扣扣扣極速飆到好心大哥家

不過騎車先生 其實我們沒在趕時間啦

台南有名最大的夜市 花園

因為太餓急忙找間嗑

哎呀 失手 不好吃耶

杏包菇 雪淇淋冬瓜茶 好

小小敗了一咪咪啦

回到家洗澡玩又餓了

把午餐的豬腳芭樂ko


05/24


乖乖的早起

其實也要十二點了啦

看不到媽媽不知道她還在睡

就說該不會早上起來開冰箱嚇到

怎麼昨天買的東西都被吃光光

所以就故意避開吃飯時間 跑出去避一下

我們自己去小菜市場 好吃的排骨拉麵 湯

便宜又好吃 我還要回味

歇會兒

以狼會友

順順的我也就會啦

誰的要給我當試驗品呀

這時就要知道誰有心了

大魯閣運動一下 和樂融融

柴山大碗咖啡 第一次 鬆餅好吃

每回的終點站 好媽媽

羊肉燴米粉 嚇到我

三個人才吃完

不過好吃極了




拿著媽媽的伴手禮 玉荷包

背著雪拼後的戰積

扛著原有的行李

依依不捨踏上高鐵跟高雄說掰掰

我會再來的 等著



沒有怎樣的行程

我花了大把錢

三天兩夜

約莫一萬

不過因為有禮物啦




此趟我是外星人

此趟我是開心人

此趟我是胖子鴨

此趟我是笑不停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呼=一命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